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公告】懷念的旋律常在我心

ImgDesc

懷念的旋律常在我心

時間|2023.03.30(四)13:30~15:00

地點|人社一館 第一講堂

演出|主唱/吉他 范俊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鼓手 張慶忠

主持|朱嘉雯

 

#帶你聆聽與懷念經典老歌

 ~演出曲目~
原來的我、傷心小棧、黑夜白天、擔心、懂了一首詩、美夢成真、Autumn Leaves、憨憨不知春、是否、恰似你的溫柔、一剪梅、感情放一邊、心痛的感覺、想你的夜……

*曲目不一定為上方所列,偶有即興演出

 

enlightened13:00-13:30開放入場,為維護表演品質,請觀眾準時入場,表演開始後恕不開放入場,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入場,敬請見諒。

enlightened活動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作為提醒與參與活動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!

 跨域自主學習系統:

enlightened為維護演出單位之著作權,不開放觀眾錄影、錄音、直播或公開播放於公眾平台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范俊逸】

詩人、小說家、詞曲作家、歌手、書法家、廣播主持人。

大學時期在木船、木吉他、吉普賽、星際之船等各大餐廳演唱並在台北頂尖的PUBEZ5』演唱十二年的時光,奠定音樂創作及演唱的深厚根基。

於大三創作了第一首詞曲『想你的夜』(于台煙演唱)及張鎬哲演唱的『不是我不小心』,獲得流行音樂市場廣大迴響,並得到音樂大師梁弘志的賞識,開始唱片幕後製作與詞曲創作的音樂旅程。

音樂作品精華

『河岸月光』范俊逸首張小說音樂創作演唱專輯(詞曲全創作)

電影『阿爸的情人』主題曲『曇花』(詞曲)

大愛劇場『美麗的歌』劇本編寫及創作演唱該劇的片頭片尾曲和配樂

TVBS 「晚安台灣」片頭片尾曲

MUCH TV 「世界第一等」音樂設計

【張慶忠】

2004-2008 中國文化大學企業管理學系

2013-2014 Musicians Institute Drum Program Certificate    音樂家學院 爵士鼓證書

2015-Now 成立R N’ M Music Studio 節律音樂有限公司

2016-Now 漢聲廣播電台 想你的夜 節目 助理主持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