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徵才公告】2023華語文中心暑期營隊工讀生&全職工讀生

2023華語文中心暑期營隊工讀生&全職工讀生

 

華語文中心主要提供校內外國際學生、交換生等優質華語課程,以及持續以各面向學習方式帶領學生進入多元文化學習領域,增進學生學習華語文之興趣,提升其華語程度並深化其對臺灣文化的認識。

如果你是個熱情活潑、積極負責,想要與外國學生多多交流的人,華語文中心誠摯邀請各位加入我們的團隊!一起成為活動的推手!

 

●暑期營隊工讀生

  1. 工作內容:配合課程以及活動進行、維持活動秩序、現場突發狀況處理,以及食衣住行等生活日常協助。

  2. 工作時間:20235月中~7月底,依中心需求及同學課表,彈性溝通調整為原則。

  3. 薪資範圍:$176/時

  4. 服務對象:越南高中生

  5.面試內容:包含約三分鐘英文自我介紹,如有其他外語也歡迎使用。

  6.報名資格:本校在學學生

 

   *具有英語、越南語言領域或相關活動經驗者優先錄取。

   *有社團活動經驗尤佳。

 

●暑期全職工讀生

1. 工作內容:文書處理、班級課程、Line群組管理、計畫核銷、華語文中心活動籌辦等相關事項,以及其他中心交辦業務等。

  2. 工作時間:20235月中~8月中,週一至週五0800~17:00,彈性溝通調整為原則。

  3. 薪資範圍:$190/時

  4. 服務對象:越南高中生

  5.面試內容:包含約三分鐘英文自我介紹,如有其他外語也歡迎使用。

  6.報名資格:不限本校,有意願者皆可報名。

 

  *具有英語、越南語言領域或相關活動經驗者優先錄取。

  *有社團活動經驗尤佳。

 

報名方式請至華語文中心網站 (https://clc.ndhu.edu.tw/p/406-1133-204683,r4440.php?Lang=zh-tw)下載報名表,以電子檔報名請寄至clcndhu@mail.ndhu.edu.tw,標題請註明「應徵華語文中心暑期工讀生」;以紙本報名請填寫後繳交至人社三館D204華語文中心,截止時間03.08()晚上5前。本中心於03.09()晚上5點前email通知面試時間。

審核方式:報名紙本繳交→通知面試→面試審核→公告錄取名單→教育訓練→正式工讀生。

面試時間112.03.13()~112.03.15(),面試時段於通知面試時確認。

錄取公告112.03.20()晚上7點前,公告於華語文中心網站。

 

*履歷資料隨到隨審,初審通過與錄取皆以email通知面試,不合者恕不退件,亦不函復通知。

*正式工讀前教育訓練不含薪資,約半天時間,時間另行公告。

*最新消息將隨時更新於華語文中心官網

 

 

連絡方式:03-890-5238 黃小姐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E-mailclcndhu@mail.ndh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