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演出公告】12/18 韻清樂舞劇團—經典黃梅戲《梁祝》(自由入場)

活動時間:2020年12月18日(五)19:00開演
活動地點: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
演出者:韻清樂舞劇團

 

【梁祝】
電影五十年前在台灣上映,造成萬人空巷的盛況,今經過韻清樂舞劇團重新詮釋後登上舞台,採用了很多傳統戲劇的身段,使整齣戲更有質感;曾韻清和哈憶平飾演的梁祝角色,掌握了劇中人活潑俏皮和堅定不移的性格,再加上二人黃梅戲完美唱腔的帶動下,整齣戲如行雲流水般流暢。

 

【劇團簡介】
「韻清樂舞劇團」成立於1999年,被譽為台灣"當代最具代表性的「黃梅戲專業劇團」",以立基於傳統的整編劇目為傳統藝術挹注全新的生命力。不斷嘗試為戲曲注入創意巧思,在堅實的傳統基礎上發想,進而賦予戲曲多變而不失原味的嶄新風貌。

本團國內外演出共計五百餘場,均深獲觀眾的喜愛與高度讚賞。2016年受邀參加捷克【第十屆布拉格國際民俗藝術節】演出,2017年受「馬來西亞柔佛舞蹈與文化藝術公會」之邀,前往馬來西亞參與【2017舞韻藝承亞洲舞蹈與文化藝術交流】演出。同年九月受邀參與大陸安徽安慶【黃梅戲展演周-優秀劇目展演】專場演出全本黃梅戲【梁祝】2場,2018年受邀加【法國羅德茲國際民俗藝術節】巡迴演出15場,深獲國際好評。


注意事項: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。
2.同學們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
電話:03-8905245
E-mail:huei@gms.ndhu.edu.tw

 

瀏覽數: